隱適美的牙齒矯正過程原理

牙齒矯正過程往往伴隨著尷尬,但最新的隱形矯正剛好可以為你解決這個煩惱,Invisalign隱適美正正在這方面有著全球領導地位,至今已有1700萬個用家*,他們對療程毫無意外地感到非常滿意。

desktopImageipadImagemobileImage

看看Invisalign隱適美的療程可以怎樣幫到你

Invisalign隱適美的療程是否適合你?第一步,看看你是否有以下類型

invisalign

近乎「隱形」

戴上隱適美牙箍,在箍牙過程中,這個牙箍是「隱形」的。擺脫傳統鐵線金屬牙托的煩惱,就算是在箍牙的時間,你仍然可以放心微笑。

按需要拆除

隱適美隱形牙箍和傳統牙箍最大的不同在於製造物料。以SmartTrack 彈性物料製造的隱適美隱形牙箍非固定設計,可輕易移除及戴上。讓你享受美食更少束縛。

減輕箍牙痛楚

SmartStage®和SmartForce®技術可確保在整個治療過程中只有漸進而溫和且有效的移動牙齒,與可能刺激並導致疼痛的傳統牙箍相比,痛楚程度大幅減低。

無須經常回診

為了將箍牙對你生活帶來的影響減到最低,採用隱適美的就診時間為6-8週一次,與傳統3-4週一次相比,大大減低你花費在回診上的時間。

讓你掌握自己的牙齒矯正療程

採用隱適美有如自我監察箍牙療程,每一個治療階段你都可以參與其中,讓你對自己的情況更瞭如指掌,有別於傳統療程開首的持續時間預估。

 

*如有突發臨床情況,牙醫或會建議配戴原療程以外的牙箍作調整。

更好的口腔清潔情況

就算使用Invisalign隱適美牙箍,你仍然能夠按一般的程序清潔口腔及牙齒,例如使用牙線及牙刷。如你使用傳統牙箍,則可能因不便而疏於清潔口腔,導致口腔健康情況受損。

怎樣度身訂造你的隱適美療程計劃

我們的技術能夠預先模擬你矯正牙齒後的笑容。我們的牙醫採用專利3D模擬軟件,在為你度身訂造隱適美隱形牙箍的時候,準確計算牙齒移位幅度,將此技術與隱適美牙醫專業知識相結合,牙醫就能按照與你的共識專屬的設計療程計劃。

隱適美牙箍不為人知的科技

當隱適美牙醫與你達成療程計劃的共識後,便會以你預視的療程計劃製造成精準的隱形牙箍。隱適美專利系統需由隱適美牙醫為你設計及監控,以確保能獲得安全可靠的效果; 因為每一副牙箍均被設計上獨特的變化,足以持續推動牙齒移動,甚至一些覆雜的轉動。每一個細節,都是獨特的科研成果。

1

精準,並且獨一無二

你的醫生可以使用我們最新的iTero Element®口腔掃描器,快速套取你牙齒的準確3D圖像

踏出你的Invisalign隱適美療程第一步

desktopImageipadImagemobileImage

以「齒」重塑你的笑容

戴上隱適美牙箍的那一刻起,你將在自信的路上越走越遠。每天20小時的佩戴時間,將會是打造自信人生的首部曲: 開始你的第一個Invisalign隱適美牙箍

取得首個隱適美牙箍時,你的牙醫會為你進行以下程序:

  • 肯定牙箍完美緊貼你的牙齒

  • 立即或於下次回診時黏上透明粒粒附件

  • 與你確定牙齒/牙床沒有痛楚

  • 保證你能夠自己摘取或戴回牙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