牙縫疏大

牙縫疏,顧名思義就是牙齒之間的牙縫大,有明顯的縫隙。相較起其他牙齒及牙床問題,牙縫大最主要的影響是從外觀上能夠明顯觀察得到,有些當事人或會因此而感到尷尬,避免露齒而笑,但其實牙縫疏在牙齒矯正療程上並不是難以治療的問題。除了外觀的影響,牙縫疏的另一個問題,便是縫隙容易令食物殘餘卡在牙縫中,最直接的影響便是口腔的清潔問題,由於普通牙刷不能完全清除牙縫中的食物殘餘,便會有可能影響到口腔健康。

 

聯絡隱適美專員

desktopImageipadImagemobileImage

牙縫矯正

兩隻大門牙中間的牙縫疏大是常見的情況,造成這個情況的原因有可能是因為軟組織過大,或者有阻生齒的存在。如果遇到這樣的情況,則需要專業牙醫提供分析,找出牙縫疏的真正原因,從而對症下藥,制定最適合你的矯齒療程。一般情況下,牙縫矯正屬於簡單療程,而隠適美牙箍緊貼牙齒,能360度施予持續﹑柔和的力,有效移動牙齒。

免費評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