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sktopImageipadImagemobileImage

怎樣進行隱適美矯齒療程?

3個輕鬆步驟,助你踏上擁有自信笑容之路。

隱適美將會是你最佳的矯齒體驗。

聯絡我們

預約你的牙醫,你就能預視矯齒療程的效果

牙醫透過 iTero Element 口腔掃描器能準確及迅速掌握你的咬合及牙齒排列狀況1,並以此精確制定專屬矯齒療程計劃

隱適美力臻為你帶來滿意的矯齒效果。

想知道哪一項隱適美矯齒療程特徵專為改變你的狀況?

立即開始免費評估 

invisalign
步驟
1

由你第一次試佩隱形牙箍,從「齒」笑得更加燦爛

只需每天佩戴20小時,隱適美獨家的的SmartTrack複合層物料牙箍,將持續給予牙醫為你每夥牙齒度身設計的精準的力量,每更換一副牙箍讓你向更理想的笑容邁向一步。 牙醫亦會臨床確保牙箍完全合適,並讓你比對矯齒療程的進度和效果

開始佩戴隱形牙箍

開始佩戴隱形牙箍

當你收到第一副度身訂造的隱適美隱形牙箍,牙醫會仔細檢查是否適合你佩戴,以給予你最高的療程標準,因為每一毫釐,可以相差很遠。

牙醫定期檢查跟進

牙醫定期檢查跟進

每6至8星期預約牙醫覆診,為你檢查矯齒進度,並給你下一批的隱形牙箍。

你的日常生活不應受影響

你的日常生活不應受影響

你的隱適美隱形牙箍幾乎看不見,而且可以輕鬆除下,完全不會影響你清潔牙齒及日常飲食習慣。

desktopImageipadImagemobileImage

隱適美矯齒療程需時多久?

矯齒療程時間因人而異,最快只需6個月2。你亦可於療程開始後幾星期內初見成效。

步驟
2

恆久擁有讓你煥然一新的自信笑容

Vivera固定器效果持久顯著

透過世界上領先的隱形牙箍技術,讓你長久擁有如「齒」自信笑容。 我們的 Vivera固定器為你度身訂造,比其他固定器強度高出30%3,更有效固定牙齒位置,恆久擁有自信美麗笑容。

隱適美讓你的笑容,時刻維持最佳狀態。

invisalign
步驟
3

跟蹤我們查看更多成功案例

我可以透過任何牙醫或牙齒矯正科專科醫生進行隱適美矯齒療程?+
隱適美與其他矯齒方法有甚麼不同?+
矯齒療程會影響我的日常飲食嗎?+