咬合過深

當上下排牙齒咬合時,上排牙齒覆蓋下排牙齒多過1/3時,便屬於咬合過深情況。最極端的咬合過深情況便是下排牙齒被上排牙齒100%蓋住。當上下排牙齒之間咬合過緊,嚴重時會令到牙齒受損。由於咬得過緊從而產生過多摩擦與壓力於牙齒之間,牙齒便會造成磨蝕,更甚者,會咬傷上顎牙肉,從而產生非常痛楚的情況。此時,咬合過深矯正療程,便非常必要。

 

聯絡隱適美專員

desktopImageipadImagemobileImage

咬合過深矯正

咬合過深絕對可以透過箍牙改善情況,讓你的生活在最少影響下,緩慢而有力地改善咬合問題,重塑健康的口腔。隱適美更有專屬方案,打開咬合,讓你得到咬合過深矯正。 Invisalign隱適美隱形牙箍能夠針對垂直覆蓋或是咬合過深,對症下藥地改善問題。我們能幫助你尋找到符合你要求,而且有可靠經驗的隱適美醫生,他將會向你呈現Invisalign隱適美療程能夠為你解決甚麼問題。

免費評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