牙齒擁擠

當牙弓所提供的位置,不足以讓所有牙齒整齊有序地生長,牙齒發生擠壓情況,便會造成牙齒擁擠的問題。由於空間過於擠逼,部分牙弓更會發展為奧米加Ω的形狀,更加惡化牙齒擁擠的情況。除了牙弓變形,牙齒因擁擠而重疊,形成「品」字形牙的情況亦會出現,令到牙齒排列參差不平,形成凹凸現象。典型的牙齒擠壓情況是犬齒變得突出,或者前後交錯。由此不但造成外觀上的問題,更會讓清潔牙齒變得困難,牙刷未能深入清潔交替的牙槽,從而造成對牙齒及口腔健康的不良影響。

 

聯絡隱適美專員

desktopImageipadImagemobileImage

牙齒擁擠矯正

隠適美療程是其中一個牙齒擁擠矯正方法,可以改善中等至嚴重的牙齒擁擠問題。 針對嚴重牙齒重疊的情況,如以傳統的鋼線牙箍來矯正,在療程開首時是難以在重疊的牙齒上落鋼粒的,這無疑會讓牙齒擁擠矯正效果強差人意,不得要領。至於隠適美療程因為是一個牙套,一起初已經可以移動到重疊的牙齒,為牙齒擁擠用家帶來更好的矯正效果。

免費評估